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6 19:00

样机跑分百万也不行?曝骁龙8 Gen1实测《原神》无法稳定60帧

11月26日消息,今日,首个骁龙8 Gen1的联网跑分正式曝光,实测成绩为1025215分,设备或是即将发布的realme GT2 Pro。

今日晚间,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表示,高通骁龙8 Gen1样机的跑分数据作为参考就好。

该博主指出,骁龙8 Gen1样机CPU子项得分23W左右,成绩较基本同频的骁龙888+提高了大约20%,而GPU得分在44W上下,成绩大概提升40%。

不过,他强调,这一代骁龙8 Gen1确实是GPU性能提升比较大,但实际性能释放和持续输出能力还是得打个问号。

另外,有厂商通过《原神》实测后发现,工程机连60帧都无法稳定,只能等量产后再看看表现。

据了解,骁龙8 Gen1采用三星4nm工艺,配备1*3.0GHz X2超大核+3*2.5GHz大核+4*1.79GHz小核CPU,Adreno 730 GPU,集成骁龙X65基带。

前不久,高通中国宣布,将于12月1日举行骁龙技术峰会,届时,新一代骁龙移动平台将正式发布。

此前有爆料称,高通新一代移动平台将采用骁龙8 Gen1的全新命名,不再使用骁龙898的三位数规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