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6 19:00

腾讯庆祝引进任天堂Switch两周年:将给出年度折扣

腾讯NintendoSwitch官方微信号发布消息,腾讯引进Nintendo Switch 2周年庆典”将于12月3日晚间正式开启,庆典为期1个月,将持续至2022年1月3日。

官方表示,本次庆典将包含折扣、抽奖、老用户回馈在内的多项福利活动,海报更是称年度最低折扣。更多内容与信息将于12月3日晚间公布,敬请期待!

经查,2019年12月4日,腾讯悄然宣布引进国行Switch主机。目前,国行Switch(续航增强版)售价2099元。游戏方面,现已有《超级马力欧派对》《健身环大冒险》《耀西的手工世界》《马力欧卡丁车豪华版》《马力欧网球王牌》《舞力全开》《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等佳作。

当然,此次活动中不知道腾讯会否公布关于引进Switch OLED主机以及《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侍魂:晓》等游戏的进展,感兴趣的一块期待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