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6 18:45

2021年度旗舰!华为折叠屏新机曝光:采用上下折叠方案

11月26日消息,业内人士Ross Young在社交平台爆料,华为将在年底发布折叠屏手机,这将是华为2021年度压轴之作。

Ross Young透露,和华为Mate X、Mate Xs、Mate X2采用书本式折叠方案不同,华为新款折叠屏手机采用的是上下折叠方案,神似传统翻盖手机。

这意味着华为新款折叠屏手机拥有跟常规全面屏手机相近的屏幕尺寸,折叠状态下的尺寸更小巧,更方便携带。

华为Mate X2典藏版

目前三星Galaxy Z Flip3、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等都是类似的上下折叠方案,预计华为新折叠屏与前两款机型在折叠形态上保持一致,硬件规格可能会有所差异。

规格方面,考虑到麒麟9000 5G芯片所剩不多,华为新款折叠屏可能会使用高通芯片。如果使用高通芯片的话,可能无缘5G网络,该机有望在12月份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