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6 15:09

法拉第未来收到美国退市警告 要求60天内提交合规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6日 消息:近日,贾跃亭创建的电动汽车(Faraday Future)称收到纳斯达克信函,被指公司不符合纳斯达克上市规则,法拉第未来被要求在60天内提交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季报,否则可能被要求退市。

原因是近日,法拉第未来通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表示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其2021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的10-Q表格,理由是公司董事会受到关于不当披露的指控。因此纳斯达克要求法拉第未来在60天内提交合规计划。

法拉第未来在收到纳斯达克信函之后,表示已经向纳斯达克提交了一份有关为何推迟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的文件。

受此消息影响,法拉第未来股价跌3.35%,收于每股6.35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