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6 14:43

拉卡拉:个人收款码不能用于经营性收款将提升公司份额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6日 消息:2021年10月13日,央行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受理终端及相关业务管理的通知》,通知明确, 2022年3月1日起个人收款码禁用于经营性服务、禁止个人静态收款条码被用于远程非面对面收款。

针对该情况,拉卡拉支付表示,按照收单业务规则,个人收款码不符合监管要求,不能用于经营性收款,但市场上一直有大星商户使用支付宝、微信个人收款码进行收款。央行新规的执行,进一步明确个人收款码不能用于经营性收款,让支付市场回归四方支付的本质,将极大地提升公司的市场规模和份额。

资料显示,拉卡拉成立于2005年,2011年首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2019年4月25日,拉卡拉支付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第一家登陆A股市场的第三方支付企业,股票代码300773。截至2021年上半年,拉卡拉支付已服务超过2700万家商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