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6 14:35

小米、华为投资蔚来电池供应商卫蓝新能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6日消息:手机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小米华为近来都钟情于新能源车,有消息称两大公司这次看中同一目标,投资蔚来汽车半固态电池供应商卫蓝新能源。

图片来自 蔚来

据36氪报道,蔚来半固态电池供应商卫蓝新能源将获得来自小米集团、华为等战略机构的投资,投资额约为5亿元。消息人士透露,华为、小米集团和顺为资本在8月已经签字,决定投资卫蓝新能源。目前,小米方面已经进入交割程序。

报道称,卫蓝新能源是蔚来与宁德时代合作以来,首次引入另一家电池供应商,蔚来高管曾澍湘现在也是卫蓝新能源董事。

报道引述小米人士说法称,此次小米是由产业投资部门投资,虽然层级没有战略投资部门这么高,但当前小米CEO雷军经常参与小米产投的项目投决会议,尤其涉及到汽车领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