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6 14:30

QQ音乐回应登录异常:偶发情况 问题已解决

11月26日消息,今日上午话题QQ音乐崩了”王者荣耀崩了”相继登上微博热搜,另外,有网友表示,腾讯视频登录了10分钟,都授权不了,好像整个腾讯系QQ登录的都崩了”。

今日下午,QQ音乐小秘书官微对此回应,称有部分通过QQ登录的用户出现登录异常的偶发情况,经紧急处理,该问题已解决,目前均可以正常使用。

我们对给相关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QQ音乐的支持与喜爱。

另外,《王者荣耀》登录异常说明显示,部分手Q区的玩家偶现登录异常无法登录的问题,该问题正在紧急处理中,并将在官网和其他官方平台为用户及时更新处理进度。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据央视新闻消息,从工信部了解到,今年以来,在工信部开展的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中,腾讯公司旗下9款产品存在违规行为,共计4批次被公开通报,违反了2021年信息通信业行风纠风相关要求。

按照有关部署,工信部对腾讯公司采取过渡性的行政指导措施,要求对于即将发布的App新产品,以及既有App产品的更新版本,上架前需经工信部组织技术检测,检测合格后正常上架。

对此,腾讯公司表示,公司正持续升级App对用户权益保护的各项措施,并配合监管部门进行正常的合规检测。在此期间,用户可正常下载使用App现有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