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6 11:40

极狐阿尔法 S 华为 HI 量产版已进入泛化道路测试阶段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6日消息:据中国证券网报道,北汽蓝谷有关人士日前确认,北汽与华为合作的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将于12月底小批量交付,新车作为量产车版本,比4月的工程版更加完善。

今天4月,北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极狐」发布全新车型「阿尔法S」,并推出了华为HI版(HI是Huawei inside的缩写),基础预售价为38.89万元;高阶版预售价为42.99万元。

极狐汽车有关人士介绍,极狐阿尔法S全新HI量产版是首款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车机OS的高端纯电量产轿车,车机应用已经超过25项。与4月亮相的工程版相比,新车对诸多细节进行了打磨,量产版车型已进入泛化道路测试阶段,未来还将继续在智能驾驶ADS以及鸿蒙OS车机系统方面开展大规模测试。

据了解,极狐阿尔法S HI版最大卖点是车上搭载的华为智能高阶自动驾驶系统,借助400TOPS算力芯片、3颗激光雷达、6颗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和13个超声波雷达,该车具备城区自动驾驶能力。动力方面,华为HI版百公里加速为3.5秒,续航708公里,其搭载800V闪电秒充技术,10分钟最高可充195公里续航里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