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6 10:05

三星悄然推出相机规格升级的Galaxy A03入门新机

尽管不久前推出了 Galaxy A03 入门新机,但三星并没有在第一时间透露定价细节,而是通过一张信息图来强调该机的主要特性。即便如此,作为 Galaxy A02 的继任者,Galaxy A03 还是在某些方面有所升级。虽然屏幕仍是熟悉的 6.5 英寸 @ HD+ 分辨率的 Infinity-V 样式,但 Galaxy A03 配备了后置双摄。

由图可知,Galaxy A03 在水滴型(Infinity-V)刘海屏位置嵌入了一枚 5MP @ f/2.2 光圈的前置自拍摄像头。后置主摄为 48MP @ f/1.8,搭配 2MP @ f/2.4 深度传感器。

其次 Galaxy A03 内置了 5000 mAh 电池,搭配未具名的八核 @ 1.6GHz 芯片组(2 + 6 CPU 集群),可选 3GB RAM + 32GB ROM(以及 4+64 / 4+128)的存储组合。

配色方面,Galaxy A03 提供了黑、蓝、红 3 色。相机模组风格一致,但后盖采用了类纤维饰面。机身尺寸 164.2 × 75.9 × 9.1,与 Galaxy A02 相仿。

最后,Galaxy A03 的机身存储与配色选项或因市场区域而异。如果一切顺利,其有望于 2021 年底前上架,正好可以赶上假日购物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