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6 08:48

宝马M部门庆祝成立50周年:将为新M车型带来复古色彩和新徽章

宝马M部门在2022年将成立50年,宝马展示了为庆祝这一里程碑而准备的东西。当地时间周三,该公司透露了一个复古徽章和一些非常酷的颜色选择,明年将出现在M品牌的汽车上。这个徽章让人想起了当年在很多古董宝马车上看到的经典“BMW Motorsports”徽章。

标准的宝马徽章仍然存在,但标志性的M hashmark颜色环绕着徽章。这是一个可爱、周到的触摸。从2022年3月起生产的每一个适当的M车型(如M3、M4、X3 M等)都将在车头、车尾和车轮上采用这一徽章。客户还可以从2022年1月开始特别要求这个徽章。另外,它也将成为不是全音速M车型的阵容的可选配置并可用于M340i、M440i等车型。

虽然目前还没有有关现代M汽车所有选项的照片,但宝马还分享了它将生产50种“具有标志性和历史意义的”油漆颜色的M车型系列。这些色调将在2022年的特定车型上提供,诸如Dakar Yellow、Fire Orange、Daytona Violet、Macao Blue 和Imola Red。

然而这还不是全部。宝马计划在这一周年期间向世界介绍其第一个电气化的“高性能”M车型,并且M4双门跑车的特别版本也即将推出。此外,这个德国品牌正处于下一代M2的后期开发阶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