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6 08:48

英伟达AI技术可将文字转化为逼真的图像

英伟达的GauGAN技术已经展示了它的能力--将简单的草图变成逼真的图像。从那时起,我们看到它被应用于NVIDIA Canvas,但似乎这家GPU巨头正在用其人工智能(AI)瞄准更高的目标,其推出了一个能够将文字转化为图像的新版本。


英伟达在2019年首次展示了其GauGAN技术,但直到最近我们才看到它被应用于面向大众的产品中。这款名为Canvas的软件使用起来非常有趣,允许用户用基本的草图创造出类似照片的惊人图像。

自Canvas宣布以来,几个月过去了,但GauGAN的工作一直在继续,现在已经达到了2.0版本。这项技术变得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现在能将文字变成逼真的图像,提供类似于我们使用画图功能得到的结果。

正如上面的视频所见,在文本框上写些东西,就会根据你的文字立即生成一个图像。在短语中添加一个形容词或替换一个名词图像就会相应地改变。

为了增加个性化,用户可以结合文字和画成图像的功能。通过使用书写的文字来生成基础、用绘画来细化图像,用户可以改变图像中任何物体的形状、大小和纹理。

为了实现这些结果,英伟达的GauGAN 2文本-图像功能使用了一个基于生成式对抗网络的AI模型,其结合了分割映射、内画和文本-图像生成。这个模型是用1000万张风景图片训练出来的,所以它应该会对用户提供给它的任何东西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 ,用户可以通过网络浏览器使用英伟达的GauGAN 2的AI互动演示。要想尝试这项功能必须首先要同意英伟达的条款和条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