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21:46

受法院判决影响 Uber明天将关闭比利时大部分服务

比利时法院周三作出裁决,将2015年禁止其p2p UberPop服务的命令扩大到包括提供叫车服务的职业司机,Uber明天将在比利时大部分地区停止其叫车服务。Uber表示,它正在研究该裁决的细节,以决定是否向该国最高法院上诉。

在布鲁塞尔上诉法院本周作出裁决后,私人出租汽车司机也封锁了比利时首都的一条主要隧道。在一份关于周五即将关闭的声明中,Uber负责人Laurent Slits再次抨击比利时政府没有实现其一直游说的改革,这一决定基于在智能手机之前时代所制定的过时法规,即禁止在驾车时使用手机,政府在过去7年中承诺改革这一法规,但是并没有进行改革。

彭博社早些时候报道了Uber的关闭,它将不适用于少数在该国弗拉芒地区获得许可的司机,因此他们仍将被允许使用该应用程序。Uber证实,上诉法院的裁决只影响到持有布鲁塞尔执照的司机。

在声明中,Uber表示它深切关注 2000名持有LVC执照(又称出租汽车驾驶执照)的人,他说他们将从周五起失去通过Uber平台获得收入的能力。Uber表示,它将敦促政府迅速采取行动,一劳永逸地改革出租车和LVC行业,使司机能够继续工作以养家糊口。

早在3月,布鲁塞尔当地政府就禁止Uber司机通过智能手机和地理定位来接载乘客。从那时起,该市的Uber司机就一直在法律的灰色地带运营。Uber的一位发言人称政府3月份命令是错误的,他指出,政府曾承诺在夏季之前进行法律改革。根据路透社的报道,比利时政府在9月提出了一项改革规则的法律草案。但是,据Uber称,整个行业还没有看到该文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