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21:14

Note 20成绝唱?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系列年底停产

相信很多三星老用户都知道,三星通常会在上半年发布Galaxy S系列,而下半年则会推出Galaxy Note系列,两款旗舰手机交替发布的节奏已经保持了10年之久。

不过自从2020年下半年三星推出Note 20系列后,便有爆料称Note系列将全面停产。

今日,据媒体ETnews报道,三星Galaxy Note系列将正式退出历史舞台,年底停产。

同时,三星还确认Note系列被排除在2022年度手机生产计划之外,理由是可折叠手机的产量增加,而三星计划通过提高工艺效率来稳定可折叠生产的良率并降低成本,从而取代下半年的旗舰定位。

其实,早在今年1月,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 就曾表示,已确认Note系列完结,同时,该博主还在推特上发文并配图称,Galaxy Note The End”。

随着S21 Ultra成为S系列首款支持S Pen的机型,不难看出S系列与Note在设计上的重叠越发明显。

据悉,三星于2011年首次发布Galaxy Note系列,主打高端旗舰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第一部Note系列诞生于2011年,若三星今年正式宣布Note系列完结的话,三星Galaxy Note系列将刚好在十周年这个特殊的时间画上句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