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18:42

OPPO发布Watch Free NFC版手表:14天续航、公交门禁都能刷

今晚的Reno7系列发布会上,OPPO也推出了多款智能产品,比如Watch Free NFC版手表,它在之前的基础上增加了NFC功能,地铁公交及门禁卡都能刷,使用更方便。

除了NFC刷卡之外,Watch Free NFC版手表也支持OSleep全场景睡眠监测,可评估血氧、心率及酣症等。

此外,Watch Free NFC版手表还支持小布语音助手、电竞模式、扫码支付及百种运动跟测等功能,续航也达到了14天。

今年9月份,OPPO发布了Watch Free手表,配备了1.64英寸AMOLED大屏,PPI达到了326,显示更多更细腻。

材质采用2.5D弧面耐刮玻璃,共有静夜黑和流沙金两种配色,整机重量仅有33g,可谓轻盈时尚。表带采用定制皮纹质感表带,佩戴干爽透气。

此外,OPPO Watch Free支持消息推送、微信、支付宝双平台支付、小布语音助手、实时跨屏、电竞模式等一系列智能功能,支持100+运动模式记录,以及跑步、健走、划船机、椭圆机四种室内外运动自动识别,让用户随时随地开练,精准记录运动的每一秒。

售价方面,Watch Free售价549元起,有两种百搭配色,静夜黑和流沙金可供选择,现在发布的Watch Free NFC版手表可能会更贵一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