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17:40

苹果全球电池开发主管加盟大众汽车 负责大众未来电池项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消息:据彭博援引Manager Magazin报道,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全球电池开发主管Soonho Ahn将加入大众汽车,负责大众未来的电池项目。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公司希望在2024年推出 Apple Car。现代汽车将从2024年起在美国组装 Apple Car。另外,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为2024年研发一种新的单电池汽车电池。苹果内部人士在2020年底证实,将会带来改进的电池技术,因此可以降低成本并同时增加续航。

据介绍,Soonho Ahn于2015年加入三星 SDI 负责新技术电池的开发工。2019年,Soonho Ahn加入苹果,担任全球电池开发主管。此外,在宝马负责燃料电池的Joerg Hoffmann也将加入大众汽车,负责新一代电池的产业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