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16:40

特斯拉Model3位居英国电气化效率评级榜首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 消息:外媒Electrifying.com创建了一种智能评分算法,可以在购买前轻松比较汽车。在这一评级中,特斯拉 Model3 和宝马 i4 位居英国效率评级榜首。

Electrifying效率评级,称为 E-Rating™。这包括汽车将电能转换为行驶里程的程度、电池充电的速度以及节能热泵、智能制动恢复和气候控制预处理等功能。根据他们的专家团队在现实世界中驾驶、测试和审查电动汽车的经验,进行判定。所有电动汽车的评级都是从 A++ 到 E。

根据E-Rating,特斯拉Model3和BMW i4是英国最高效的车型,最高A++评级。同时,E级的奔驰EQV、D级的奥迪e-tron和奔驰EQC表现最差。

A++ 级车辆(特斯拉 Model3)和 E 级车辆(梅赛德斯 EQV)之间的10000英里价格差为580英镑(4942元人民币)。例如,A+级特斯拉 Model Y 行驶10000 英里的成本将比沃尔沃 XC40 Recharge 低176 英镑(1499元人民币)。除了充电的额外成本外,车主会在效率最低的汽车中等待更长的时间。部分原因是它们移动时消耗更多能量,并且充电速度更慢。

以下是 Electrifying.com 测试过的电动汽车列表及其效率评级,A+级以上的车型:

特斯拉 Model3:A ++

宝马 i4:A ++

现代爱奥尼克:A +

雪铁龙 e-C4:A +

菲亚特500e:A +

现代科纳电气:A +

奔驰 EQS:A +

起亚 EV6:A+

标致 e208:A +

座椅 Mii:A +

特斯拉 Model Y:A +

沃克斯豪尔Corsa-e:A +

雪铁龙 Ami:A +

大众 ID.3:A +

雷诺 Twizy:A +

现代 IONIQ5 A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