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1-25 16:21

英雄联盟DWG宣布将于12月1日公布大名单 LCK转会期预告

2021年11月26日,LCK赛区的DWG战队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将在12月1日公布引进选手的名单,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具体的情况,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DWG KIA最新公告】

首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陪伴DWG KIA的粉丝们

很多粉丝非常关心本次的转会期内容,我们将在12月1日公布引进名单

希望大家对未来2年将与DWG KIA一同前行的选手们给予更多的期待和支持,谢谢大家!

此前DWG合同到期公告

DWG KIA宣布,与Canyon、ShowMaker、BeryL的合同到期。

DWG KIA选择尊重FA的选手们的决定,衷心感谢能够一起度过这些辉煌时光。

为了继续我们的旅程,DWG KIA会持续与他们沟通,希望签订新的合同。

感谢你们在2021年的支持,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DWG KIA将继续打造一支不断向巅峰迈进的队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