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14:38

Windows 11用户现可使用一系列新Emoji:仍然是2D 用户吐槽中

现在,Windows 11用户通过 Windows Update 安装可选更新之后就能获得新的一系列Emoji,而其中就包括大眼夹。

如果想要最新的 Emoji,用户需要安装本月的可选更新。用户可以访问 Windows 11 设置应用中的 Windows Update,手动检查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和安装。

一旦安装,你的电脑将重新启动。这将需要几分钟时间,然后你就可以在表情符号选择器内用Windows 键+句号”访问新的表情符号。

作为提醒,这些新的表情符号都是关于乐趣、表达和个性。表情符号仍然是2D的,但看起来比过去的Windows版本要生动得多,不过用户依然不买账,毕竟之前宣传的可是3D。

不过,有些人对与微软设计团队发布的预告相比,这些表情符号看起来如此扁平感到不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