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11:30

暴雪战网短暂宕机 目前已从DDoS攻击中恢复

暴雪刚刚宣布,通过瞬发流量搞垮战网(Battle.net)服务器的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已经结束。此前无法登录《使命召唤:战区》、《守望先锋》、《炉石传说》、《暗黑破坏神》等游戏的玩家,现在应该已经能够重新连线。

(图 via TheVerge)

暴雪在调查后发现,周三夜间接近一小时的 DDoS 攻击,将公司旗下经过验证的客服 Twitter 账户选做了突破口。

期间尝试登录的玩家,或许已经在 PC 战网客户端上看到相关“突发新闻”(Breaking News)条目。

此外据 DownDetector 观察,动视暴雪旗下许多产品都发布了服务中断公告、成千上万人报告称 Battle.net 排不上队、另有数百人抱怨个别暴雪游戏掉线。

回顾来看,本轮 DDoS 攻击造成的后果并未泛滥,且大多数玩家未经历“高延迟”或“断开连接”。

虽然期间 Battle.net、《暗黑破坏神》、《使命召唤》的中断报告出现了激增,但目前已经显著下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