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11:05

特斯拉发布人形机器人Tesla Bot项目相关新岗位 大部分位于加州

【TechWeb】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在其招聘页面上发布了与其人形机器人Tesla Bot项目相关的新岗位。

今年8月份,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特斯拉AI日活动上表示,该公司将在明年推出名为“Tesla Bot”的人形机器人原型,该机器人将“消除危险、重复和枯燥的任务”。

据介绍,这款人形机器人的身高约为1.7米,重量约为110斤,可以举起40斤的重物,最快移动速度是8公里/每小时。

此外,机器人面部将有一块屏幕,用于提供信息展示,整个身体采用轻量级材料,手部可以实现“人类手部等级”的操作。机器人头部拥有用于导航的摄像头,通过神经元网络计算系统来驱动身体。

在特斯拉AI日活动上,马斯克还详细介绍了这款机器人将能够完成的一些任务,包括到商店取杂货、收拾家居用品以及执行其他日常命令。

此前,在今年8月下旬,特斯拉曾在其招聘页面上发布了与其人形机器人有关的招聘信息,招聘职位包括两个机械工程师、一名高级仿人机电机器人架构师和一名高级仿人建模机器人架构师,工作地点都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

当地时间周二,该公司又发布了与其人形机器人项目相关的新岗位,这些岗位大部分都位于加州,只有一个位于得克萨斯州奥斯汀。而且,大多数新岗位似乎都与Tesla Bot的软件开发有关,这暗示了该公司在这款人形机器人方面的进展。

此外,特斯拉任命克里斯·瓦尔蒂(Chris Walti)为公司移动机器人团队的经理。(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