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11:01

Poco X4和Poco X4 NFC即将推出,预计Redmi Note 11 Pro将重新命名

Poco X3NFC首次亮相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事实上,从2020年9月发布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多了。虽然随着Poco M4Pro的推出,M-line已经进入了4个领域,但中档X系列目前仍由X3NFC和X3Pro组成。

根据最新的泄漏消息,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事实证明,Poco正在为无NFC的印度市场开发一款X4,也在为全球市场开发一款X4NFC。

Poco X3NFC

在一些IMEI数据库中发现这些的同一消息来源声称,它们基本上将是不久前在中国推出的Redmi Note11Pro的更名版本——就像Poco M4Pro是一款重新定名的Redmi Note11一样。

如果这一切顺利实现——这是一个巨大的假设——那么Poco X4/NFC将配备6.67英寸120Hz1080p AMOLED屏幕、联发科Dimensity920SoC掌舵、高达8GB的RAM和256GB的UFS2.2存储、一个108MP的主摄像头、一个8MP的超宽和一个2MP的宏、一个16MP的自拍快照和一个充电67W的5160mAh电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