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10:55

亚马逊近乎与EA达成《质量效应》游戏IP的影视化协议

近年来,流媒体视频巨头一直在积极通过原创剧目来吸引新订户。Netflix 的《英雄联盟》动画剧集《Arcane》、以及亚马逊的《时光之轮》,就很好地证明了这样的趋势。最新消息是,亚马逊很可能与 EA 达成一项新的游戏 IP 影视化协议,以开发基于 BioWare《质量效应》系列游戏的新剧目。

Deadline 昨日报道称,亚马逊工作室正与 EA 正“接近于达成协议”。不过在现阶段,我们尚不清楚《质量效应》影视化作品的集数和片长。

尽管最新的《仙女座》游戏并未赢得足够的好评,但影视化仍是一个让 BioWare 的老粉们感到欣喜的好消息。

作为一款风格与游戏机制都相当独特的作品,《质量效应》系列在行业中的地位也是一时难以被撼动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