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10:31

Sensor Tower:TikTok和抖音全球总安装量约33亿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消息: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数据显示,截至目前,TikTok抖音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总安装量约33亿次。

数据显示,其中与TikTok和抖音相关的应用达到900多款,占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应用总数的40%。在与TikTok和抖音相关的应用中,49%的应用集中视频下载类别,即让用户将平台上的视频下载到自己的设备中。

据了解,Sensor Tower 下载量数据仅统计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账号首次安装,同一个账号在不同或相同设备的多次安装不重复统计。下载量数据已合并同一个应用的多个版本,如 Facebook 和 Facebook Lit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