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10:02

花呗启动品牌隔离是什么意思 将成为蚂蚁消金公司专属品牌

近日,花呗宣布启动品牌隔离,将成蚂蚁消金公司的专属消费信贷品牌。很多网友对于“品牌隔离”这个意思不太了解,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介绍。

根据近日发布的公告显示,未来银行等金融机构全额出资的消费信贷,将更新为独立的“信用购”类型服务,而花呗将成为蚂蚁消金公司的专属品牌。

这与今年6月银保监会批复蚂蚁消金公司开业时的要求一致。银保监会相关负责人曾表示,要求其他金融机构借助蚂蚁集团发放的消费信贷,未来不再标挂花呗、借呗名称。此前,借呗也已经进行品牌隔离,银行出资的服务更新至“信用贷”页面展示。

实际上通俗的讲,就是未来花呗将只是蚂蚁消金公司旗下的品牌,如果是其他金融机构通过蚂蚁集团发放的消费信贷,将不会使用花呗和借呗,会有单独的页面展示。

因此之后如果你在支付宝内借贷的话,可以更清楚的了解,自己是从蚂蚁消金借款还是从其他金融机构借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