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25 09:25

李国庆评董明珠秘书带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 消息:近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22岁秘书孟羽童频上热搜。

当时董明珠表示,孟羽童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从一万多个大学生中挑出来的,自己希望能把她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并不是未来就是董事长、总裁,格力需要无数个董明珠,要建立这样一个文化。

对此,孟羽童表示,自己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和一个打工人,有很多的缺点和不足,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监督,帮助自己更好的成长。非常幸运能遇到这样很好的机会,遇到很好的老板和这样的平台。

不过有网友发现,近日,在抖音平台,出现了一个名为“明珠羽童精选”的账号,这意味着董明珠将与女秘书正式开启直播带货之路了。

面对网友们的质疑,该账号表示“美女带货谁不爱呢”。

针对上述情况,当当创始人李国庆评论称,这种炒作是格力为进入直播带货业孵化网红。李国庆还提醒董明珠,要和女秘书签好合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