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07:37

苹果推iPhone 12/13自助维计划:库克称不是技术人员还是乖乖找我们

上周,苹果突然调整了iPhone的售后,这让不少用户感叹不已,因为按照新的规定,该公司将允许用户自行维修iPhone。该项目首先从美国开始,最初覆盖iPhone 12和13,但明年还有望将M1版Mac和其他地区纳入进来。

用户想要获取配件,需要首先阅读苹果的维修手册,然后通过苹果的自助服务维修在线商店下单购买必要的工具。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这个自助维修计划上线后,相应的零部件商店将会由第三方来运营,而非苹果官方自己,这样的原因并不清楚,但外包后是不是会有新的问题出现,这也是以后要观察的,但这样一来你肯定是能节省不少去官方维修费用的钱。

对于这件事,苹果CEO库克接受最新采访时表示,他们之所以要有这样的调整,可能并不是针对普通用户,因为这部人群最好好是乖乖来找他们,维修iPhone可是技术活。

库克直言:我们意识到,有一些人想要这样做,而且他们接受过这方面的培训。他们是民间机械师。把手册放在那里,把零件放在那里,让喜欢动手的用户自己做,这感觉很好。不过,如果你不愿意这样做,我们鼓励你到Apple Store来,我们为你维修,这仍然是最好的方式,也许,对大多数人来说。但是,如果你是一个技术人员,那就自己去做吧,因为你能够自己做。”

最后库克还谈到了未来,并重申苹果对增强现实、人工智能、自动化等领域非常感兴趣,并将通过各种方式利用这些核心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