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5 06:10

日经:苹果将从2023年开始使用自主研发的iPhone调制解调器

长期以来,苹果一直在寻求从使用高通调制解调器过渡到自己开发的解决方案。日经亚洲(Nikkei Asia)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将于2023年开始使用其定制的5G调制解调器,这些调制解调器将建立在台积电的4nm处理节点上。在此之前,明智国(Ming Chi Kuo)的一份报告还推测,苹果最早将于2023年切换到其内部调制解调器。

自2018年因专利纠纷放弃高通公司以来,苹果一直在为其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寻找新的解决方案,尽管它在iPhone 13系列中仍使用高通公司的X60。第二年,库珀蒂诺以10亿美元收购了英特尔的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部门。近一年前,苹果公司确认正在开发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甚至在德国慕尼黑成立了专门的研发中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