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19:22

李斌:创办蔚来前还不知道特斯拉

当前,蔚来、理想、小鹏已经成为国内造车新势力阵营中的三强选手,与特斯拉在国内市场中,一同攻城略地,从传统燃油车市场抢走更多订单。

而对于创办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并非是去模仿特斯拉摸石头过河”,甚至李斌之前还不知道特斯拉这个车企。

近日,在接受采访中,主持人问道:当时在创办的蔚来汽车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过美国也有类似的电动车公司,蔚来怎么跟他们差异化竞争,或者复制一个到中国市场呢?

视频

对此,李斌表示的也很是直接,其表示,当时Model S应该还没有交付,所以他也不知道特斯拉。

并且,他也认为,他们不可能会去靠特斯拉的道路成功,在2012年-2014年筹办蔚来汽车的期间,他就在思考蔚来汽车的出发点是什么。

他们提出的要求为,不管做什么,他们的车要好用,能够让用户去喜欢。所以他们提出了品牌3.0的概念,通过车来连接用户,围绕服务用户为核心,通过重新定义汽车体验,来重新定义智能豪华电动车这个行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