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17:44

B站回应会员提前3天自动续费:将调整为提前24小时和到期后扣款

现如今,视频、音乐平台会员成了大家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开支,而不少网友会通过一些折扣而选择自动续费。

但根据上海消保委的一项调查,大部分App自动续费扣费时间节点设置在到期前1天,消费者只要在到期前1天手动操作取消,但是也有少量App的扣费时间节点较为模糊。

而这其中,B站(哔哩哔哩)更是一个特例,其在微信支付宝购买渠道都会提前3天就进行扣费。

上海市消保委认为,部分平台并没有从提供优质服务和体验角度增加会员粘性,反而总是算计如何给会员套上枷锁。

此消息被曝光后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甚至一度冲上热搜。

对此,B站官方也正式发表了回应,称将公司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进行自查自纠,并将马上着手进行优化,将自动续费期限调整为提前24小时和到期后扣款”。

上海市消保委对哔哩哔哩的快速反应和积极态度表示肯定,希望哔哩哔哩相关优化措施尽早上线,上海市消保委将持续跟进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