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17:13

OnePlus RT和Bubs Z2将于12月在印度推出

10月份在中国推出的OnePlus9RT和Buds Z2TWS耳机预计将于下月在印度首次亮相,前者预计将与OnePlus RT的一起推出。

消息人士称,OnePlus RT在印度将有黑客黑和纳米银两种颜色,而Bubs Z2将有黑曜石黑和珍珠白两种颜色。

OnePlus9RT由Snapdragon888SoC提供动力,自带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并可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11的ColorOS12。

智能手机围绕一个6.62英寸120Hz FullHD+AMOLED面板构建,并配备4500毫安时电池,通过USB-C端口以高达65瓦的功率供电。

对于摄影,你可以在打孔内得到一个16MP的自拍单元,在后壳上有一个矩形的相机岛,50MP的主镜头(带OIS),16MP的超宽镜头和2MP的微距镜头。

OnePlus9RT配有内置指纹扫描仪、NFC和立体声扬声器,但没有3.5毫米耳机插孔。

谈到OnePlus Buds Z2,TWS在每个bud中都有11毫米的动态驱动器,并具有主动噪声消除(ANC)功能,广告宣传该功能可将外部噪声降低至40分贝。

Buds Z2配备Bluetooth5.2,支持SBC和AAC蓝牙编解码器。耳机还支持杜比Atmos,防护等级为IP55,充电箱防护等级为IPX4。

每个bud的广告是在ANC打开的情况下播放长达5小时,在没有ANC的情况下播放长达7小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