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16:08

联发科天玑9000被比下去了!曝高通骁龙8 Gen1跑分远不止百万

今天,疑似高通骁龙8 Gen1的安兔兔跑分在微博上流出。如图所示,其综合成绩为1035020分。

有网友猜测,这个可能是摩托罗拉edge X的跑分成绩。

对此,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予以否认,表示不是我们”。暗示这个跑分成绩有点低了,这意味着搭载骁龙8 Gen1的摩托罗拉edge X安兔兔综合成绩远不止100万分。

众所周知,刚刚发布的联发科天玑9000的安兔兔综合成绩超过了100万分,官方PPT展示的分数是1007396分。

天玑9000安兔兔综合成绩

由此看来,高通骁龙8 Gen1的安兔兔综合成绩远远超过了联发科天玑9000,这将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手机芯片。

据悉,高通骁龙8 Gen1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超大核为Cortex X2,GPU为Adreno 730,由摩托罗拉首发搭载,12月份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