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13:09

三星Galaxy S20和Note20系列获得第二个UI 4测试版

除了今天向美国的S21系列成员发送一个稳定的One UI 4更新以解决一些滞后问题外,三星还在更新旧的Galaxy S20和Note20系列型号,使用新的One UI 4版本,尽管在本例中它仍然处于测试版。

因此,基于Android 12的UI 4的第二个测试版将面向Galaxy S20、S20+、S20 Ultra、Note20和Note20 Ultra,适用于这些手机的Exynos和Snapdragon版本。新版本号以ZUKA结尾。

该软件包含2021年12月的安全补丁,以及一系列针对自适应刷新率错误、快速共享图标错误和与Clear View Display封面相关的错误的错误修复。您还应该期望在整个UI中提高帧速率,以及在Messages应用程序中进行更好的搜索。

在S20或Note20家庭设备上注册了One UI 4 beta版的用户应该很快就能收到此版本。如果你想进入beta测试计划,你需要在特定国家/地区使用三星Members应用程序注册你的手机-然后你将通过无线接收最新的beta版本。希望这一次不会引入任何新的bu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