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11:18

研究:广告商正在准备将广告直接注入到我们的梦境中

似乎广告无处不在,而且很快它们甚至可能出现在你的梦中。根据麻省理工学院、哈佛大学和蒙特利尔大学的三位研究人员发表的一篇新文章,广告商正在研究侵入我们梦境的方法。最近的一项调查还指出,77%的营销人员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投入使用一种叫做梦境技术(dreamtech)的广告。

未来可能带来梦境广告

如果这一切听起来很科幻,那么你就不会完全错。根据这篇研究论文,像Molson Coors这样的公司一直在研究“梦境孵化”,这个词是在2020年的一篇论文中首次提出的。三个人指出,这意味着广告商正在密切关注对该主题的学术工作。

与此同时,Molson Coors也已经在推动将这一想法付诸实施的方法。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创建了一个广告活动,其承诺以免费啤酒换取人们的参与。对“梦境孵化”的测试涉及到一个跳舞啤酒罐、会说话的鱼的视频,它包括流行歌手Zayn Malik,所有这些则都是为了提高对产品的兴趣。

入侵梦境的两难境地

三位论文作者中的两位以前曾在麻省理工学院研究过一个设备,该设备旨在跟睡觉的对象进行交流。那个设备的目的是让人们完全控制自己的梦。其他人则致力于用它来治疗医疗问题如创伤后应激障碍。

这项技术有很多实际用途,但研究人员担心科技公司会利用它来制造手表、可穿戴设备和其他追踪睡眠的技术。虽然本质上不是坏事,但很多科技公司会把信息卖给出价最高的人赚钱。此外,他们可能开始利用这项技术在你的梦境中为他们的产品做广告。

当然,最大的担忧之一是你可能根本不记得。在文章中,研究人员提到了一项研究,研究人员在每天吸烟的人睡着的时候将不好的气味跟香烟的烟雾混合在一起。研究发现,这样做减少了该人第二天的吸烟习惯。但可怕的是,那个人不记得自己在睡觉时闻到了什么。

这三位研究人员在今年早些时候还写过一封关于广告商黑客梦境的公开信。这封信获得了其他40位科学家的支持,他们都在文件上签名。研究人员还称,美联邦贸易委员会应该介入并对梦中的潜意识信息进行监管。

如果对梦境黑客的研究真的继续下去,科学家们担心,人们可能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个滑坡。“我们滑向哪里、以什么样的速度,取决于我们选择采取什么行动来保护我们的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