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11:08

英特尔开始向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出货Alder Lake-P芯片

在发布了支持 PCIe 5.0 和 DDR5 内存的 Alder Lake-S 台式处理器后,英特尔执行副总裁终于在今日宣布了移动平台的最新进展。Gregory Bryant 在 Twitter 上表示,该公司已开始向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出货 Alder Lake-P 移动处理器。消息称入门级 SKU 采用了 2P + 8E 的混合式核心设计,而高端 SKU 则是 6P + 8E 的核心设计。

几天前,网络上曝光了 Alder Lake-P 酷睿 i7-12700H 标压处理器的基准测试成绩,可知其具有较 AMD 锐龙 R9-5800HX 和苹果 M1 Pro 更大的性能优势。

现在,随着 Intel 官网宣布开始向 OEM 厂商出货,我们有望在 2022 上半年见到诸多搭载 Alder Lake-P 移动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新品。

不过在此之前,英特尔或携手多家合作伙伴,抢先在明年 1 月的消费电子展(CES 2022)期间展示 Alder Lake-P 移动处理器,且我们距离 Alder Lake-M 产品线也不再遥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