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11:08

三星Galaxy S21系列获得新的稳定One UI 4版本,以解决滞后问题

三星在升级到基于安卓12的一款UI4的稳定迭代版后,承认了一些Galaxy S21设备存在的滞后问题,特别是在美国,上周开始推出。

今天,该公司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问题是,当在设置中选择120Hz时,一旦用户停止触摸屏幕,刷新率将恢复到60Hz,这会导致大量感知滞后。

新版本是G99xUSQU4BUK9(其中"x"与您拥有的S21系列成员不同),它将取代美国运营商车型上先前的G99xUSQU4BUK7。目前,新版本出现在Verizon,但我们预计它将很快到达其他运营商的部门。

由于上述刷新率切换错误似乎主要影响Galaxy S21、S21+和S21Ultra的美国单位,因此该软件补丁是否会在适当的时候发送到全球还有待观察。已经安装了它的用户报告说,手机的整体响应能力有了重大改善,尽管第三方应用程序中显然仍存在一些剩余的滚动延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