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10:22

特斯拉将国产Model 3和Model Y后轮驱动版价格上调4752元

【TechWeb】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后轮驱动版Model 3和Model Y在中国的价格上调4752元。

五天前,特斯拉刚刚将国产Model 3后轮驱动版的补贴后售价上调1.5万元,从之前的23.59万元上调至25.09万元。

如今,该公司再次上调该车型的补贴后价格至25.5652万元,较之前的25.09万元上涨了4752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Model 3的补贴后起售价仍为33.99万元,并未涨价。

据悉,特斯拉原本在中国销售三个版本的Model 3。但今年7月中旬,该公司移除了长续航双电机版,只剩下后轮驱动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

除了上调后轮驱动版Model 3在中国的价格外,特斯拉还将Model Y后轮驱动版在中国的价格从之前的27.6万元上调至28.0752万元,上调幅度也为4752元。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Model Y的价格保持不变,分别为34.79万元和38.79万元。

目前,特斯拉在上海超级工厂内生产国产Model 3和Model Y,后轮驱动版Model 3和Model Y的预计交付时间均为2022年第一季度。(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