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10:18

女网红成村霸敲诈勒索同村男性 抖音粉丝4.9万获赞数达93.7万

网红成村霸敲诈勒索同村男性。据红星新闻、潇湘晨报等媒体报道,11月16日,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公安局发布一则征集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称该局近日成功打掉一涉“村霸”恶势力犯罪团伙,抓获何静、陈永芳2名犯罪嫌疑人。为彻底清查该犯罪团伙全部违法犯罪事实,现面向全社会征集该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何静与陈永芳均为霍邱县龙潭镇小河集村长岗组人,年龄分别是32岁与52岁。此次被通告的两名犯罪嫌疑人系母女关系,且何静还是当地一名小网红,拥有4.9万名粉丝,抖音账号名叫“有爱的丑小鸭”,平时主要销售农副产品。通过检索该账号发现,11月21日时,该账号累计发布2518个视频作品,拥有粉丝4.9万,获赞数达到93.7万。此外,在该账号的简介处,何静还称自己是“89年的单亲妈妈”,专卖农村土特产,“让身在异乡的游子能够吃到正宗霍邱土特产”。

何静于2020年开始卖农副产品,除在短视频平台晒出农产品和快递发货等内容,还经常发布一些跳舞、唱歌等自拍视频。不少当地村民或外出打工的本地人都对她进行了关注,并时常在其视频作品下留言互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