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08:41

B站完成14亿美元可转债发行 同时额外2亿美元绿鞋将被执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据凤凰科技消息,哔哩哔哩宣布完成发行价值14亿美元2026年12月1日到期的可转换优先债券。且公司已经接到认购人通知,将全额执行额外购买权的2亿美元债券额度。

11月18日,哔哩哔哩宣布拟发行价值14亿美元、2026年12月到期的可转换优先债券。同时,公司将给予承销商30天选择权,可增购最多2亿美元的债券。此次募资将用于充实内容发行、研发和一般企业用途。

近日,哔哩哔哩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营收52.1亿元,上年同期营收32.3亿元,市场预期51.72亿元,同比增长61%,不过净亏损达到了26.86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11亿元,同比扩大144%。

近期哔哩哔哩还完成了两项收购,首先是以约1.18亿元收购持牌支付机构浙江甬易电子支付有限公司65.5%的股权,成为控股方,另外还以6亿元拿下奥飞娱乐的网络原创漫画平台有妖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