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08:31

报告称:iPhone13的保值比任何其他iPhone都要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根据SellCell的研究,iPhone13系列在推出两个月后,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高保值水平是,甚至高出之前大多数的iPhone手机。

SellCell的研究基于来自45家回收商的数据,表明iPhone13在推出后的前两个月拥有所有iPhone中最好的保值率。总体而言,‌iPhone13‌机型平均仅贬值25.5%。相比之下,iPhone11系列在发布后的同一时期内损失了44.6%,iPhone12系列损失了41%。

在发布后的第一个月和第二个月之间,‌iPhone13‌机型平均折旧仅0.6%,第一个月末折旧24.9%,第二个月末折旧25.5%。

一些 ‌iPhone13‌ 型号甚至在推出后最初的价格下跌后恢复了价格。具有1TB存储空间的iPhone13Pro Max价格上涨了1.4%,512GB 型号价格上涨了1.7%,128GB 型号价格上涨了1.8%。‌iPhone13Pro‌ 表现更好,128GB型号上涨2%,256GB 型号上涨4.6%。

‌iPhone13‌ mini 是该系列产品中贬值最大的机型,128GB 和256GB 型号分别下跌5% 和7.5%。

iPhone13系列的低高保值现象,也可能与整个iPhone13的供货水平有关,现在等待一台iPhone13的时间要大于之前的很多型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