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08:36

特斯拉投10亿多美元建设奥斯汀工厂并希望今年年底前完成

根据向德克萨斯州政府提交的文件,特斯拉将花费超10亿美元在该州的奥斯汀建立其制造基地并希望在2021年底前完成。Electrek首先报道了提交给德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门的多份文件,其中显示了特斯拉新总装厂的总成本以及油漆、铸造、冲压和白车身设施。

这些项目中的每一项都将有助于在德克萨斯州实现Model Y的在线生产,CEO埃隆·马斯克希望在今年某个时候实现这一目标。然而,由于施工估计将在2022年之前完成,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汽车会在2021年从新生产线上下来。

截至目前,特斯拉只在加州弗里蒙特的国内制造汽车。最终,随着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继续梳理其在美国的制造战略,Cybertruck和Semi应该也会以德州的新工厂为家。另外,特斯拉还在中国上海郊外经营着一家工厂,此外,还已经开始在德国柏林附近建造一家工厂。

至于特斯拉的未来车型,Cybertruck和Semi会有更多的延迟。其中,电动皮卡Cybertruck要到2022年底才能准备好,Semi则要到2023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