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08:06

曾打造“不可能的曲面”后盖!曝OPPO Find X系列新品1月发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Find X系列新品暂定1月份发布,这将是OPPO史上最强悍的高端旗舰手机。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OPPO Find X系列新品或将被命名为OPPO Find X4,它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预计至少会配备8GB内存,支持SuperVOOC超级闪充,高素质柔性AMOLED全面屏也将不会缺席。

此外,OPPO Find X4的工业设计也是一大看点。在上一代Find X3系列上,OPPO挑战复杂工艺,打造了一个不可能的曲面”。

据悉,OPPO Find X3通过2000+控制点精密调整后盖曲线,整体采用艺术级热锻工艺使玻璃热弯、一体成型,再配合曲面玻璃镀膜工艺,最终实现了手感温润的釉质镜黑效果。

展望OPPO Find X4,该机的工业设计也有可能会带来新的突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