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08:06

研究:iPhone13上市后的保值率远高于其他任何一款iPhone

根据SellCell的研究,在发布两个月后,iPhone 13系列产品的贬值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低水平。SellCell的研究基于45家回购供应商的数据,其显示iPhone 13在上市后头两个月的保值率是所有iPhone中最高的。总体而言,iPhone 13机型平均只贬值了25.5%。

相比之下,iPhone 11系列在上市后的同一时期就损失了44.6%的价值,iPhone 12系列损失了41%的价值。

在上市后的第一和第二个月之间,iPhone 13机型平均只贬值了0.6%,到第一个月末贬值24.9%,到第二个月末贬值25.5%。

一些iPhone 13机型甚至在上市后最初的价值下降后恢复了价值。拥有1TB存储空间的iPhone 13 Pro Max恢复了1.4%的价值,512GB型号恢复了1.7%的价值,而128GB型号恢复了1.8%的价值。iPhone 13 Pro的表现甚至更好,128GB型号恢复了其初始价值的2%,256GB型号恢复了其初始价值的4.6%。

iPhone 13 mini是该系列中贬值幅度最大的产品,128GB和256GB机型分别贬值5%和7.5%。

贬值率降低可能是由于组件短缺、减产和发货延迟等挫折,这些挫折减少了iPhone 13机型的供应进而推高了二手设备的价格。在苹果开始完全满足对iPhone 13机型的需求之前,SellCell推测,等到2021年底,可能会有更多的价值恢复。

据称,iPhone 14不太可能受益于这种不寻常的因素来压制其上市后的贬值速度,这使得这种贬值趋势可能会是一段时间内最慢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