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08:06

在要求CEO辞职的呼声中 动视暴雪宣布成立工作场所委员会

据The Verge报道,为了打击不断出现的骚扰、歧视指控,以及对解决这些指控的行动不足的投诉,动视暴雪的董事会宣布,其正在组建一个新的委员会。

动视暴雪董事会今天宣布,它已经成立了一个“工作场所责任委员会”(Workplace Responsibility Committee),最初由两名独立董事组成,负责监督公司在成功实施其新政策、程序和承诺以改善工作场所文化和消除公司一切形式的骚扰和歧视方面的进展。

该新闻稿似乎重申了董事会对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的支持,甚至在主要发行商对动视暴雪表示关注并评估与动视暴雪的关系时。

上周晚些时候,任天堂加入了微软和PlayStation,成为最新的内部批评动视暴雪的公司。根据Fanbyte的报道,任天堂美国公司总裁Doug Bowse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发现这些说法令人苦恼和不安。它们与我的价值观以及任天堂的信仰、价值观和政策背道而驰。”

动视暴雪的新委员会将确保定期向董事会提供有关关键问责措施的最新进展,同时承诺在董事会中增加一名"新的、多元化的董事"。同时,随着外部压力的增加,一批股东要求 Kotick辞职,而员工则进行了第二次罢工,并创建了一份有1800多个签名的请愿书,同样要求这位首席执行官下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