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06:28

Cybertruck迟迟不能投产 特斯拉遭遇过山车行情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今天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跌47.84美元,跌幅为4.14%,报收于1109.03美元,盘中一度摸高1180.5美元,涨幅达到2%;盘中一度探底1062.7美元,跌幅为8.14%。

推动特斯拉股价上涨的因素包括,CNEVPost星期二刊文称,特斯拉将很快开始在中国交付高性能版Model Y,这有助于增加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此外,特斯拉今年底开始建设得克萨斯州工厂的消息,也提振了其股价。

Electrek刊文称,特斯拉收到的Cybertruck订单高达120万辆,超过去年全部产量的逾1倍。The Motley Fool认为这一消息解释了特斯拉股价过山车行情的原因。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两年前就公布了Cybertruck原型,但预计生产要等到明年底才会开始,而福特、通用汽车、Rivian等竞争对手则在加速电动卡车的生产工作。生产Cybertruck的时间越往后推,120万辆订单“消失”的部分就越多,特斯拉股价面临的风险就越大。(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