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06:28

600名谷歌员工签署宣言 反对公司强制接种疫苗令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数百名谷歌员工已签署了一份反对公司强制接种疫苗的宣言,并在内部进行传阅。在谷歌1月10日的复工日期日益临近之际,这对谷歌管理层构成了新的挑战。

拜登政府已要求拥有100名或以上员工的美国公司确保他们的员工在1月4日前全面接种疫苗,或者定期接受新冠检测。作为回应,谷歌已要求其15多万员工在12月3日之前向内部系统上传他们的疫苗接种状态,是否计划返回办公室。谷歌还表示,直接或间接参与政府合同的所有员工都必须接种疫苗,即便他们是居家办公。

目前为止,至少600名谷歌员工已签署了这份宣言。他们要求谷歌领导层撤销强制接种疫苗令,提出一个能够“包容所有谷歌人”的新措施,并辩称领导层的决定将会对美国企业界产生巨大影响。他们还呼吁谷歌员工“作为原则问题反对强制接种令”,并告诉同事们如果他们已决定不接种新冠疫苗,不要因为谷歌政策改变他们的决定。(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