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00:48

三星2022平板电脑和智能可穿戴产品系列

人们对三星即将进入2022年寄予厚望,而不仅仅是Galaxy S22智能手机。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关于Galaxy Tab S8系列的传言,现在我们有一些关于平板电脑系列的泄露细节,以及三星2022年新无线耳机、智能手表和笔记本电脑计划的细节。据TheElec报道,三星的无线业务部门显然已与韩国多达30家主要合作伙伴分享了2022年的业务计划,并透露了生产计划和日期。

三星2022年新产品阵容计划(表:@frontron)

由leakster FrontTron翻译并放在一张整洁的表格中的信息显示了Galaxy Tab S8的四种变体,分别为Lite型号、vanilla Tab S8、Tab S8+和top of The line Tab S8 Ultra。premium Tab S8成员计划在2020年第二季度投入生产,而Lite型号预计将在第四季度投入生产。根据这些信息,三星希望生产160万台Tab S8 Lite和120万台vanilla Galaxy Tab S8。Plus和Ultra型号应分别以900000和400000单位的数量生产。

三星Galaxy Tab S8和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渲染

我们还可以看到两款入门级平板电脑,其中Tab A8和Tab A7 Lite计划于2022年第一季度至第四季度投入生产,数量远大于高端平板电脑,每款1100万台。

在智能可穿戴领域,三星希望在第四季度生产480万台即将上市的Galaxy Watch 5。星系芽Pro2和星系芽Live2预计也会在第二季度到第三季度的某个时候出现。三星希望生产330万台BubedLive2和310万台BubedPro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