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23:47

Zeva公司推出时速160英里的电动单人空中出租车

在过去的五六年里,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不同的eVTOL电动垂直起降设计,我们仍然对这个新兴市场当中的创造力感到着迷。现在Zeva公司推出了160英里/小时电动单人eVTOL。Zeva公司非常认真地将这种人坐在尾部的eVTOL飞碟,准备将其作为单人空中出租车推向市场,如果用户能克服头朝下、脸朝下和超人式地在城市上空翱翔的想法,它就有一些有趣的优势。

基本上,Zeva Zero是一个大型的碳纤维圆盘,直径大约为8英尺(2.4米),总重量为700磅(317公斤),中间有一个人形的空腔,还有一个透明的部分,可以看到外面。前面有两个推进器,后面有两个,每个推进器都有两个同轴安装的电动螺旋桨。

第一个原型中的电池约为20千瓦时,在第一个计划生产的模型中为25千瓦时。电池将位于圆盘的两侧,分成若干不同的电池组。这些电池组将在双层碳箱中相互隔离,这些碳箱将被持续监控,并能在电池起火的情况下将热量和有毒气体排出飞机外。还有一个隔板将电池区与乘客舱隔离开来。

用户将通过飞机背部的复合折叠式舱门安排进入飞机,因为它坐在尾部,稍微向前倾斜。用户把用户的胸部和腹部靠在上面,关闭用户身后的舱门,然后用户就可以飞行了。它可以垂直起飞,然后在大约20秒内过渡到水平巡航模式,在这种模式下,整个机身圆盘成为一个产生升力的机翼。

顶部螺旋桨为VTOL和悬停进行了优化,而较低的螺旋桨有较高间距的叶片,为在较快的空速下巡航进行了优化。在一定的速度下,顶部的螺旋桨将停止运行,并允许折叠平放在机身上以减少阻力。然后,用户将以高达160英里/小时(257公里/小时)的速度飞往50英里(80公里)以外的目的地,到达目的地之后,它将放慢速度,将机头向上倾斜,再次启动那些顶部悬停的螺旋桨,并以尾部坐着的方式降落,让用户重新站起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