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23:11

售价38.79万!特斯拉Model Y高性能版将于近日开启交付

根据@特斯拉 官微消息,Model Y高性能版将于近日正式开启交付。

据此前披露,国产Model Y高性能版采用双电机,搭载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为480km,可更好覆盖不同消费层级的需求。

此前海外已上市的Model Y高性能版就搭载了三元锂电池,WLTP续航达48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为3.7秒,国产版本性能和其相接近。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内市场中,与燃油车相比,直接比肩百万元级别的SUV车型,而特斯拉仅用33.99万元就能做到,这也是特斯拉的恐怖之处。

特斯拉Model Y目前后轮驱动普通版、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本、高性能版本定价分别为27.6万元、34.79万元、38.79万元。

从价位段上来看,特斯拉Model Y和特斯拉Model 3覆盖了超大范围的价位段,而这个区间内恰恰是国产厂商竞争激烈的段位,而特斯拉也对这些国产车市场造成了不小的打击。

同价位段的纯电汽车,你会选特斯拉还是国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