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21:15

FSP(全汉)推出U3系列外接式电源:体积减半、效率不变

FSP(全汉)集团宣布推出新一代的FSP U3系列外接式电源,体积比前身少一半、符合DOE VI且获得高效能CoC Tier 2等级与能源之星认证。FSP U3系列在轻薄的封装内提供优异的负载容量和效率,提供90W、120W、135W、150W和180W多款选择,体积较上一代FSP N3系列减少一半,使其比同类外接式电源更具优势。

尺寸更轻薄,不论在包装、运输、送货和储存上都能省下成本,另外贴心的L型90度线材设计可减少线材接头受损。

全新FSP U3系列外接式电源体积比一台智能型手机还小、厚度仅有1英寸;其采用转换效率达九成以上,该这系列符合EMC和IEC标准的外接式电源,同时配备电源和温度突波保护装置与内置功率因子修正电路(PFC)。

FSP U3系列奠基于前身的成功之上列几乎适用于所有应用。极适合用于一体成型计算机(AIO)、游戏笔记本电脑、迷你计算机(NUC)、POS机和各种消费装置。U3系列不仅拥有超薄体积效率,还获准在多个国家/地区使用,分别通过UL、TUV、CCC、FCC、CE和CB安全规范认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