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3 21:14

网易云音乐IPO拟至少募30.4亿港元 开售半日已获足额认购

【TechWeb】11月23日消息,网易云音乐启动全球公开招股。据市场消息透露,网易音乐国际配售开售半天已获足额认购,并吸引诸多不同类型基金的参与,包括全球长线基金﹑专注新经济领域的投资基金及对冲基金。

据港交所公告,网易云音乐计划全球公开发行1600万股普通股,发售价区间为每股190-220港元,拟募资30.4亿至35.2亿港元(约合24.9亿至28.9亿元人民币),另设不超过15%的超额配售权。按照计划,网易云音乐将于12月2日上午挂牌上市,代码“899.HK”,上市联席保荐人为美银证券、中金及瑞信。

招股书显示,网易云音乐已引入网易公司、索尼音乐娱乐、奥比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Orbis任基石投资者,总计认购3.5亿美元。其中,网易公司认购2亿美元(约15.6亿港元)股份,索尼音乐娱乐认购1亿美元(约7.8亿港元)股份,Orbis认购5000万美元(约3.9亿港元)股份。

值得关注的是,网易云音乐基石认购占比本次发行股份八成。如果按205港元中间价定价,且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网易云音乐的基石投资者认购股份占比约为83.1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